玲如在創業的過程中,歷經風浪轉折
而我的婚姻生活,ㄧ路走來,始終如一
我的先生並沒有外遇
他是個善良又偉大的男人
就因為他的支持,才造就了今天的我
他讓我去上課、學習、成長
開拓了我的視野,成就了我們的事業
沒有老公的包容就沒有今天的玲如
我非常感謝老公~
對於3月27日媒體報導的部分錯誤,玲如在此更正~
我願意分享創業的成功過程和經歷,
希望能帶給社會大眾一個正面的力量和價值觀
如果因為媒體的錯誤報導,
帶給大家負面觀感
本人深感歉意~
也感謝顧客長期以來的支持和鼓勵
寧波小館(大鍋貼)責無旁貸給客人最優的品質、最好的服務
希望各位好朋友,秉持過去疼愛玲如的心情,
繼續支持寧波小館(大鍋貼)
感恩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波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